重生09:合成系男神 第110节(3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周瑞编曲的时候,李达他们好奇的围了上来,见证了阿瑞老师的新作品诞生。
  对于编曲软件,他们是一个字不认识,但周瑞却能迅速准确的做着调整,让他们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。
  听了一耳朵片段,谭纪文惊奇道:“居然还有英文?声音是阿倩老师的?感觉……好特别……”
  李达赞叹道:“前面那个哼唱,没歌词就已经很惊艳了。”
  周瑞点点头道:“尝试了三种完全不同的曲风,算是投石问路吧。”
  上课前,周瑞将三首音源打包,发送了邮件给梁良,如果可以的话,他希望这三首歌能在国庆前上架。
  ……
  梁良端着咖啡,走进了自己的独立办公室。
  作为目前部门红人,迟到算是一点小特权吧。
  他昨天刚从东三省回来,自从在“阿瑞”这里吃到流量红利了之后,梁良现在很热衷于发掘新生代的年轻音乐人。
  之前在网上,发现了一个断断续续发布作品的东三省学生,作品质量不错,很有灵性,而且是科班出身作曲系的,梁良听了几遍之后,主动联系起了对方。
  不说复制“阿瑞老师”的辉煌吧,但电话里聊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对方很有才气,而且在校生的身份,也很能抓住年轻人市场,于是就买了张机票去了沈城。
  结果很不错,对方正在筹备自己的专辑,有平台来合作自然千肯万肯,和qq音乐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,预计明年会发布在qq音乐上。
  梁良感觉,自己正在经历华语乐坛人才的一个小井喷期,无论是年初发掘的医科生,还是暑假引爆了的“阿瑞“,亦或者那个东北小伙子,都是词曲唱样样通,有点“后杰轮”时代群雄并起的感觉。
  不过唯一头疼的是“阿瑞”老师,搞业务不是很积极啊,最近大学开学了,梁良感觉阿瑞老师和失踪了一样……
  正想着呢,他就看到了邮箱的新邮件。
  发件人是“阿瑞”,已经让他有些意外了,当看到左下角写着“有3个附件”的时候,梁良整个人精神了起来。
  点进去一看,果然是三首专业格式的音源。
  一次三首!还以为是单曲,这下可真是惊喜了。
  “阿瑞”附言:“尝试了一下新风格,希望十一尽快上线,可同时挂在阿瑞和阿倩两个人的名下。”
  原本周瑞想着只挂在阿倩名下的,但考虑到为了挣钱,单挂阿倩可能号召力不够,于是干脆两个一起挂,用户可以分别从两个人的名下看到,搜索到。
  梁良看向三首歌的名字。
  《孤独颂歌》
  《喜欢》
  《not angry》
  梁良一愣,怎么还有英文,是英文名中文歌词么?
  倒也有一些音乐人这么做过,但都是装逼为主……
  在好奇心的趋势下,梁良率先点开了最下面的《not angry》。
  很快。
  轻柔、俏皮、可爱的哼唱声,钻入了梁良的耳朵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