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两百四十四章给伙计发红包(4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陌灵把他扶了起来,不合时宜的吐着槽:“我说你们书生是不是都喜欢鞠躬…腰不累么…”
  她季舒姐夫也是这样…
  等书生的事结束,冯姨把信封推到了陌灵面前,“这…我不能收。”
  陌灵嘴角抽了抽,得,劝好了一个,又来一个…
  “冯姨你拿着吧,你都不要月钱,连红包都不收,这我可不答应啊!”
  “你那时都给了我一千两,我如今不愁吃不愁穿,要那么多钱做甚,不用了。”
  陌灵咂了咂嘴,冯姨是个死心眼,一旦转了牛角尖就出不来。
  也不跟她多说,直接把信封塞到她怀里。
  “给红包寓意明年铺子生意会大火,其他人都收了冯姨要是不收,就说明你不希望生意好。送出去的红包在给我,这乃不好的寓意,冯姨难道你不希望铺子生意好?”
  冯姨拿红包动作停了下来,抵不过她的伶牙俐齿,无奈一笑:“好好好,我收,我收!”
  “嘿嘿嘿…这才对嘛…”陌灵笑得眉眼弯弯。
  拿起筷子刷起了牛肉丸,心想闷骚那懒虫活该没口福,说什么人太多不想来,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玩手机,分明就是玩手机上瘾到都不想出来。
  心里叹了口气,拿什么拯救你啊,我的网瘾少年!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  嗯……告诉大家一个特大好消息!存稿没了?˙︶˙?
  本来我都算好的,八号或者九号回上海,然后回上海更文,时间跟存稿刚刚好。
  尼玛谁知道我初三去我姥姥家,撸猫手被败家野猫咬了,然后要打五次狂犬,要待到月底左右才能回上海。(到月底才打第四次狂犬疫苗)
  可俺呢,在老家写文没灵感,所以……可能,或许,大概要断更了……大家拿免费花花砸死我吧!??????
  我会试着写,努力的写,可能会几天一更…也许会到月底都没得更……咳咳,么么哒~3☆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