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2章 逼到所有多头自杀(3 / 5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因为多头想要进行平仓,就必须要卖出手中的合约。简而言之就是,想多平就需要买入一张合约来对冲平仓。如果想要平掉原本持仓的多单,此时需要将多单再卖出去。
  这样一来就相当于之前的多头力量,此时也转变成了空方力量。所造成的后果,肯定会让原本就已经惨败的多方更加雪上加霜。
  不得不说人性在某些时刻极为的悲哀。
  就如战争中经常会出现的逃兵一样,面对可能战败死亡的下场,那种深入骨髓的恐惧几乎压倒了一切理智。
  求生已经支配了人的身体。
  哪怕是训练有素的将士,在那种恐惧的支配下也会变成丧家之犬,根本毫无章法,不顾一切的只想逃得性命。
  活下去是一切生命在生来就已经变为本能的东西。
  在面对可能死亡的情况下,试图用任何方法挽救自己的性命。
  不存在高尚或者是自私,至少不是站在死亡面前的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去评价。
  但是如果是为了逃命最后却因为去逃命而丧命。
  这是人类,或者说是一切有智慧生命最大的缺弱点。
  恐惧让战败遭遇死亡威胁的人本能的都为了自己的性命,不顾左右慌乱逃窜。几乎没有人会去思考,如果全军上下一力进行反抗,即使是敌人有数倍的军力也未尝没有一战之力。至少也比一盘散沙的逃兵被追杀屠戮要多存活一会。
  当市场这个资本战争机器工具开始疯狂绞杀多头的时间,原本持有多单的市场参与者,被市场的暴跌摧毁了一切信心和理智。
  因为交易中的每一次亏损失去的永远不会仅仅是金钱。
  持仓上面显示的巨额亏损,让失败的多头参与者变得极度恐惧,那种不单单是对当前亏损的恐惧,更有一种对未知的恐惧。
  谁也不知道,在下一个秒会面对着怎样的行情。
  跌成零?
  已经没时间去思考了。
  在恐惧支配下,芬兰马克多头持有者,变成了逃兵,不顾一切的想要逃出生天。
  这是自杀。
  任何人都知道,这是在自杀。
  但就像是战场中溃败的逃兵一样,知道是一回事,怎么做又是一回事。
  同伴的死亡和鲜血已经摧毁了所有人的意志,生的欲望支配了他们的身体,哪怕明知道也许联合反击还有一线机会,但本能却让他们选择不顾一切逃走。
  那根超级巨大的k线,就像是一柄恐怖的屠刀,巨额的亏损摧毁了所有多头的意志和信心。
  多杀多。
  他们不是不知道当他们的多单平仓的时间就会变成空单。
  每一个交易者都很清楚,如果把多单平仓的时间就等于直接为空方增加力量。也就等于说,其实是他们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,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  他们是在自杀。
  而且是那种跟自己拼命一般的自杀。
  但当理智、信心、心理防线被空军的绞杀摧毁之后,恐惧已经支配了他们的身体,迫不及待的想要去逃离被屠杀的命运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