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09章 高二·明天(6 / 8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……
  【阿士:输了】
  【阿士:不甘心】
  【阿士:我好想赢】
  凪诚士郎没和兄弟说自己被久远涉恶意犯规扑倒,凪圣久郎也没说自己太嚣张导致脚踝扭伤的事。
  凪圣久郎回忆起自己安慰其他人的场景:
  ——怎么回事啊!居然一球没进?
  ——你也不想让我看到你输球哭鼻子的表情吧?
  ——哭了吗?哭了吧!
  “……”这些话,不能和阿士说。
  点开联系人的对话框,凪圣久郎虚心请教:
  【凪圣久郎:如果兄弟输了比赛,你会说些什么鼓励的话?】
  【樱:嫩死了,跟我说干什么?不会踢球就别踢】
  【忍足谦也:超逊啊~】
  【越前龙雅:还差得远呐!】
  【宫侑:正常,毕竟那是只脑袋被米饭粘住的猪!】
  【宫治:一天天挑刺队员,从不温柔待人,输了也是意料之内吧。】
  “……”他身边就没有一对和谐友爱的正常兄弟吗。
  凪圣久郎酝酿了好长时间,脑袋里还是一片空白,他是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  爱空离开前,让凪圣久郎动作快点。u19的选手们已经整理起了行李,马上就要去机场。
  凪圣久郎还要洗澡换衣服收拾东西吃晚饭……
  对话框里的字打了又删,删了又打,最终他略过了「输」的话题。
  【阿久:我明天就回来了,马上就来接阿士!】
  【阿士:好】
  今天,v队和z队的比赛输了。
  v队的剑城斩铁和其他人还算好,很快调整了心态,毕竟大家谁没输过啊,何况已经晋级了,不要再纠结那一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了……
  这是御影玲王在球场上的第一次败北,他坐在更衣室的长椅上,垂下头颅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  队友们去了食堂,御影玲王没心情吃,强笑着婉拒了他们的邀请,和凪诚士郎一同留在了更衣室里。
  换好衣服的凪诚士郎趴在了一张长椅上,椅子很窄,稍微翻身就会掉下去。
  “玲王,你在哭吗?”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