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4章(2 / 3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甚至在她失去修为后,身体日益虚弱,百姓有时还会心软,躲着给她送点吃的。
  本质都是一群善良的人,只是太怨太恨。
  所以,她无悔。
  弹幕和评论区已经哭成一团了。
  :呜呜呜呜呜呜浮千,我的浮千啊。
  :都是一群很好的人啊呜呜呜呜,为什么要这么对她们。
  :这么好的浮千,就这么死了,呜呜呜呜呜呜,三更半夜的,我枕头都哭湿了。
  :我觉得最让人意难平的是什么,是最终帮浮千报仇的,居然是魔教圣女啊。
  :魔教圣女和浮千的关系很复杂,明明阵营不同,却又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。
  :如果魔教圣女没有闭关,会不会浮千就不会落得这样的结局?
  :我现在看见顾余这张脸我就有点想哭了。
  浮千这个人物,后续也被各大剪辑博主列入这些年最让人意难平的角色之一里。
  如果说先前不相信顾余能够演好,那么浮千这个角色,让网友和粉丝都对顾余的演技有了大概的认知。
  对方并不像网上传言的那样是个花瓶。
  有人疑惑:为什么顾余以前没看出来有这么好的演技啊?
  下面有人解疑:那是因为顾余以前没有好的剧本和人设呀,演的都是一些三无短剧,就算演技再好也会被埋没。
  粉丝们看了看之前网上流传的照片,照片里的顾余黑色百褶裙配上妖艳的妆容,服装材质像塑料不说,妆造也是又脏又厚,把原本清尘的五官重重遮住,给人很强的突兀感。
  这是几年前顾余饰演某部三无短剧时的妆造。
  她们默默看了眼,然后收回视线,打字回复。
  :嗯,我承认你说的是对的。
  :果然是因为鱼鱼以前资源太差了,所以才没把演技体现出来。
  :我觉得顾余以后肯定会大火,毕竟之前不是说过吗?上一个剧组主动加戏的小演员,已经成为了国际巨星了。
  :主要是她性格也不错,被骂这么久,真的很让人心疼。
  既然这样,那问题就来了,陆丰之前暗讽对方耍大牌、没演技,结果到头来,两者都不成立。
  天杀的,那还害顾余挨这么久的骂!
  顾余的粉丝前期忍气吞声,现在直接开始发力。
  :我们顾余真的很无辜,被骂了那么久啊。
  :为什么我们鱼鱼要被骂的这么惨,简直是无妄之灾。
  :陆丰粉丝你们看到的吗!我们鱼鱼现在此身份明了!!
  路人表示很同情顾余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