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章(1 / 4)

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

  可恶,为什么我耳边好像还有《早安》的口琴bgm啊?幻听了?
  我想起那些叶片中好像有和酷拉皮卡说某句话的任务,低头从薄荷叶中找出那片。
  小杰他们只看到那个奇怪的应该算作伙伴的女孩,在长久的发呆后扒拉了一阵自己的薄荷,然后脸上绽出一个灿烂的微笑,对旁边的酷拉皮卡说:“酷拉皮卡实在是个温柔的人呢!”
  酷拉皮卡听到话后脸上染起绯红,小杰三人更是惊讶,奇犽直接问了出来:“干嘛突然说那么煽情的话啊?”
  然后女孩做出了一个让他们更加吃惊无语的举动——她拔了一片薄荷叶,直接塞进嘴里吃掉了!
  我嚼着薄荷叶,奇怪地看着目瞪口呆的四人:“怎么了?薄荷是可以吃的吧?”
  “吃是可以吃,”雷欧力摸摸头,“就是很少有人直接这么吃的。”
  小杰:“不名姐姐不先洗一下吗?米特阿姨说这样是不卫生的。”
  “没注意这个。”被小孩子鄙视了,下次洗一下再吃吧。
  不过……我看向正为我的无厘头感到无奈的酷拉皮卡。
  第一个任务,是你帮我完成的啊。
  其实这些任务中,也有我很乐意完成的。
  感觉这些任务,有些,并不是那么讨厌。
  ……
  吃完薄荷叶后,我惊喜地发现自己的念好像更充沛了。所以虽然体术被奇犽嘲笑了好一会儿,我还是凭借念能力轻松拿到了蜘蛛蛋。
  一天的考试到此结束,房间不够,众人只能在大厅休息。
  我快累瘫了,却又不想被西索逮去玩扑克牌,现在的我没心思跟他智斗。于是独自在没人的地方找了个角落,窝在茶几下呼呼睡了起来。
  没睡多久,我被人声吵醒。
  “不名姐姐为什么要那么打扮呢?”是小杰的声音。
  “单纯是因为她本人就很怪吧?”这是奇犽。
  “不名姐姐家里很穷吧……”
  小杰,你到底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
  难道我穷逼的气息这么突出?
  奇犽也问他原因,某未来强化系给出理所当然的回答:“因为家里很穷,所以只能穿那么破破烂烂的裤子的吧。”
  “……”奇犽貌似有被说服的样子。
  “而且破了也没人帮不名姐姐补,说明不名姐姐家里没有米特阿姨照顾我一样照顾她的人。”
  照顾我的人吗……我很久之前就不需要别人照顾了,家人现在都在很远很远的地方。
  “奇犽,怎么了?”
  空气中突然弥漫起奇犽释放的警惕的杀意。
  “有人一直在盯着我们。”奇犽声音冷冷的。 ↑返回顶部↑

章节目录